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06   阅读:7818次

6月5日下午,商学院在经管楼106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邀请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樊维宁作《违反八项规定负面清单和科研经费审计重点财务解读》专题讲座,学习由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主持,计划财务处处长钟希余、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系主任、行政人员参加了学习。

专题讲座围绕科研经费审计重点财务解读、违反八项规定负面清单财务解读、科研财务服务介绍三个方面展开,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为例,详细讲解了科研预算编制,报账基础知识,差旅费、会议费报销等具体业务,并针对科研经费中劳务费及专家咨询费的区别,从概念、内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释。专题讲座后,在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与樊维宁副处长进行了沟通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收获颇丰。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对科研报账的具体流程、注意事项、涉及政策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这将对合理有效地使用科研经费、提高报账效率有很大的帮助。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