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举行长沙院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阅读:8248次

4月14日下午,湘潭大学商学院举行长沙院友座谈会,学院在长发展的各界院友代表、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审计处处长欧定余、商学院院长楚尔鸣、党委书记罗菊兰、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非文、党委副书记资义平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南省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77级院友彭对喜同志主持。

副校长刘建平教授首先回顾了学校办学历史,重点就学校就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向院友们做了介绍;商学院院长楚尔鸣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重点就学院当前发展做了介绍;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就学校、学院60周年校庆及校友联络工作做了交流。

座谈会上77级校友刘明欣、张运林、周石山、隆端华、邓宇鹏、张效雄,80级校友丁小平、冯锦,85级校友刘兴等先后发言,畅谈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深情厚谊,为母校60年来抢抓机遇、科学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与会校友们希望学校、学院继续总结办学经验,充分展示办学成就,扩大社会影响,为建设高水平“双一流”大学而努力。同时校友们强调母校永远是大家的牵挂,将力所能及通过多种方式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60华诞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建平教授盛情邀请校友们在校庆60年之际重回母校,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他肯定了大家对学校、学院未来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他指出无论各位校友身居何处,无论是获得成功还是遭受挫折,学校永远是每位校友的坚强后盾,也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孙明辉)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