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学院领导赴华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7/12/21   阅读:8922次

为深化校企合作,共谋双赢发展。12月20日下午,学院楚尔鸣院长、罗菊兰书记、陈非文常务副书记一行赴湖南华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与交流,华顺公司总经理刘聪利,副总经理邱家明,行政人事部部长刘秀,华顺金安保安服务公司行政人事总监韦敏等出席洽谈。

刘聪利总经理介绍了华顺公司的基本概况和未来业态发展情况。她表示,湘潭大学作为华顺公司重要的客户单位和合作伙伴,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条件。华顺公司当前战略转型升级面临诸多新的机遇与挑战,也需要来自高校的智力和人力支持,希望双方整合资源,深化合作,实现双赢发展。邱家明、刘秀和韦敏分别就华顺公司发展历史、业务范围、上市计划以及金安保安服务公司基本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

楚尔鸣院长表示,在传统人力资源公司普遍面临转型难题的情况下,华顺公司的商业模式创新是很成功的。湘潭大学商学院在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有非常好的条件和基础,完全可以契合华顺公司发展转型的需要,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罗菊兰书记、陈非文常务副书记也就学院与华顺公司合作开展企业项目研究、中高层管理者业务培训以及共建人力资源管理和电子商务等专业实习基地等事宜与对方进行了深入具体的洽谈。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