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6   阅读:8367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1月16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经管楼102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主持,院领导楚尔鸣、陈非文、林龙飞、韩雷、刘婷、周建军、资义平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周建军作主题报告。

首先,副院长周建军作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周建军从十九大召开的意义、基本框架及要点、重点内容及要求入手,认为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下功夫,要做到四个深刻领会和五个聚焦。

与会人员根据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同时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催人奋进,高度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要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服务学院教学科研发展。

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作总结发言,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作为院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尤其我们肩负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的重任,一定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和政治原则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